close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

但我竟然沒去學校

早上時~

鈴鈴< 我媽的手機響了  >

我起來發現我手機沒響

慌張的問說現在幾點了?

媽:6點25

因為手機時間昨天調錯了!

太雖了

後來家裡電話響起

是小倫

小倫:你在哪?

我:我在家

小倫:趕快來啊

小林:來不及了校車五分鐘後就要到了

小倫:車來了掰

欸~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後來只好請假

但又想到些問題

不是要填社團嗎

我沒填到怎ㄇ辦?

只好明天在想啦

希望明天能順利

今天當最後一天寒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993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