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ㄉ

好像是網友用ㄉ

Chapter 1: Jake的觀點

我跑過樹林,追在她的後面,我感覺到自己的速度越來越慢。
最後我感到非常虛弱,我再也沒有力氣前進了。
我看到Renesmee從樹的後面走過來說「噢!Jacob ,對不起我忘了我必須放慢速度來等你,聽著,讓我把你的柺杖拿來。」
她說完就走進灌木林裡手裡還拿著一根樹枝。
『什麼?一根拐杖?』我心裡想著,我總是可以追上Renesmee的。
「不我沒事,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我為了讓她放心的一邊說一邊走到小溪邊喝水。
當我的頭接近溪水,我看到自己,我的臉色蒼白,我的頭髮變成灰白色的。
「Jake,你在那裡還好嗎?」我聽見Nessie大叫「不要因為我死掉啊!」
忽然間,我感覺到我醒過來了,我的心好像要跳出我的胸口,而我的臉下方充滿了甜美的氣息也讓我意識到原來那都只是夢。
「Jacob ,你還好嗎?」

又聽見她的聲音讓我嚇了一跳,我忘了Nessie就睡在我旁邊。
「喔,我沒事。」我安撫她的說。
「好吧,你的心跳很快,到底怎麼了?」
「就只是一個不好的夢,我很抱歉把妳吵醒了。」我覺得很蠢,不好的夢?有男子氣慨一點,我告訴自己。
「不,不用道歉,我也睡不著了。」她說「昨天晚上的電影也給我帶來了夢魘」
「喔!我也是。」我說謊,我沒辦法跟她說我夢見她,夢見我們。
Renesmee把她的臉放我的胸口,這讓我的心跳加速,而我知Renesmee道也聽見了,但她似乎一點也不在意。

我又睡了三個小時後再度醒過來,發現Nessie在我的胸口沉睡著,我繼續躺著,不想把她吵醒。
我可以聽到樓下傳來的說話的聲音,我知道他們在談論著我們。
我和Renesmee幾乎每分每秒都在一起,我已經住在Cullen家好幾年了,而且我也充斥在Renesmee的生活裡。
上個月,Renesmee已經六歲了。那表示我在她變成不死之身前只剩下不到十一個月的時候可以跟她在一起。
我非常害怕那一天的到來,所以我盡可能的跟她在一起以彌補那些時間。

我忽然感覺到我的胸口在動,我往下看發現Renesmee正微笑的看著我。
「你在做什麼?」她問我。
『在想著妳』我想這樣回答,「嗯..我在想我們今天要做些什麼。」
「喔~我們去逛街吧!」Renesmee熱切的回答。
我做了一個鬼臉。
「妳不是認真的吧?」我問她。
「不是」她輕笑「我不是。」
「很好」我回答。
「那我們去海邊怎麼樣?」她微笑著繼續說,「就只有我們倆個?」她要求。
我微笑的看著她然後輕嘆了一口氣說「就只有我們倆個。」

Jacob =雅各  Renesmee=貝拉ㄉ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993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