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終於擔憂我的基測ㄌ~

所以最近禮拜日都會和朋友們去圖書館

但今天去ㄌ圖書館

看到ㄌ一個熟悉ㄉ人

但又好像不是他,也不敢和他說話

如果不是ㄉ話就太糗ㄌ

後來和邦邦看完書

去ㄌ微學館

最近鉛筆盒爆消ㄌ啦~

不知道去哪買~也缺筆

但沒空去99

後來在微學館看到ㄌ小白<太巧ㄌ吧!!!>

最後和小白說ㄌ圖書館ㄉ事

明顯ㄉ應該不是我想ㄉ他

所以認錯人ㄌ啦!!!<丟臉>

但他長ㄉ還不錯看ㄉ說///羞<羞屁啊我!>

不過重要ㄉ是基測!!!!

加油啊!

希望考上松山工農或家商ㄉ眾合高中!!

目標PR80<有點難對我>

不過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哈說出好話ㄌ我要下紅雨ㄌ>_<

加油吧我!!!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993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